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1月4日星期二

我没有讲错哦!

和著名的林营养师学习了几日基本营养学,我可以说是有了基本的营养的学识,也知道自己身体缺乏了什么,所以也开始补足我的营养,也可以看到了明显的效果(之前在“安利产品-见效”这文章里提过了)

今天,我为自己装了胆,试看自己有没有白费到这几天所学习到的东西。我找了几位朋友,开始谈论她们的健康状况。当我看着她们的手心,和脸部时,我也害怕自己会“看”错。但是,当我说出了她们的状况后,她们一直点头!心里呼了一口气,我真的学到了东西!她们还有很多问题问我,其中一个朋友还叫我“胡医师”呢!不是啦,我还是个初学者罢了。嗯…我果然没有拜错师,因我都可以回答到她们的问题,当然,我没有林营养师那样可以对答如流,但至少我可以说得出来。

问我有没有介绍她们吃安利产品?是没有的!(希望“副团长”没有看到这篇文章)为什么?嗯…没有特别原因啦,但要是她们那时有问我什么产品好的话,我会毫不犹豫说“Amway”。要吃什么营养产品是她们的选择嘛!刻意介绍…不是我的风格啦。

我知道现在的人要是知道身边有个朋友是做直销生意的,一定会避到他远远的。以前的我,也不例外!但是为什么我要加入?第一次加入草莓男的时候,我承认是因为要应酬他啦;而这一次的加入呢,是因为我真的看到安利的价值,但是我却不介绍别人加入,感觉上很矛盾hor?其实我做事也有自己的style的,我自己都不喜欢别人强迫我,我又怎么可能去强迫别人呢?我必须要别人和我一样认同安利,而不是认同我,我是什么大人物,干嘛一定要别人认同?所以到目前为止,我只有一个下线,而她也是和我一样,都是认同安利的。哈哈…可怜的“副团长”,你有了我这个下线,应该会觉得头痛吧!还好我没有选择读Business,不然我一定帮公司拍苍蝇的了。

如果你们也有任何健康问题要问我,也可以问的,放心,我不会收钱的啦!哈哈... 但是要记得我还是个初学者,可别特地为难我哦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