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1月6日星期四

幸运的一天

Presentation…presentation…我最怕的,就是presentation,因为我不懂得怎样去说,不知道怎样去present。

今天我们要为Introduction to Hospitality Industry这一科做presentation,昨天我在家拼了几个小时,简简单单地做了有大概10+ slides,放了很多元素!希望这些小元素可以为我加点分!哈哈…

我和碧桐负责第一题,而2K(Kevin, Kishen)就负责第二题,而我们是在第二组!看到第一组,present第一题的,就是“猛人”Fiona & Suren,他们做的很好,而且他们的slide有加自己的意见下去,英文说得流利得很!我想起自己的slides… 被比下去了!过完了第一组,我的心ping pong地跳,非常紧张。

“Good morning to everyone. My name is Patricia, and my group members are Bih Tong, Kishen & Kevin. Bih Tong & I are here to present question 1…” 我最记得的就是这句开场白,然后就照着我做的slide说下去。和碧桐搞定了后,最紧张的时刻来临了,是问答时间,最怕就是答不到!还好… 灵光一闪!答到了!看见老师也认同我,我就放下了心头大石…

今天好像做任何事情都很顺利的,过了presentation,上miss的课时,她要我们做trial practical,又来??因为我们不单只要做practical,而且还要解释每一个步骤!解释…又要讲啊!OMG!!抽问题的时候,心里念着阿弥陀佛,希望可以抽到容易的问题!慢慢揭开了问题,我又再度呼了大大口气!那两道问题,我都会做和解释!真的希望下一次真实考试时,我也会像今天那样拿到简单的问题!

天啊!要保佑我!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