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1月29日星期六

鸳鸯文章

最近的心情很紧张,眼睛很累很累,头也非常地重,这种感觉很熟悉,对,就是它-压力!好希望下星期快点过,但也同时希望可以有更多的时间来温习。好矛盾,原来一天24小时是不足够的。

下星期就考试了,很有压力!我的压力是累积起来的,自从上次考试得到不俗的成绩后,对自己的要求就越来越高,希望自己可以保持这水准,去拿更好的成绩。我已经在2星期前开始温习,但是我的缺点就是…读过了,会忘记!加上我的英文水准不怎么样,考试时又要以英文来作答,有时候真的会蛮头痛的。

算了吧,过了下星期四,我就暂时自由3星期。本来今天打算在书展买《杀手》这小说,想着可以在假期时,打发一些时间,但是,我找不到!很后悔之前没有把它给买下,现在后悔莫及了!这本小说果然很抢手,不行,我得要到各大书局去找这本小说了。没有其它书了买了吗?并不是,卫斯理的科幻小说,我差不多全看完了,所以在书展也找不到心头好,其它的,并不太吸引我;虽然我对灵异事件很感兴趣,但是这类小说却吸引不了我,我还是喜欢听真人真事。处女座的我,对任何事都要求很高,有时候我还会觉得自己会有点吹毛求疵,但是我又不会鸡蛋里挑骨头。哈哈…我有时候也会让人好气又好笑的。

走过了Padini,本想买一套情侣装,因款式简单得很美,看一看价钱…哇,有时候我真的会怀疑自己的眼睛是否只会看贵东西,两件加起来都差不多要RM100,如果我的经济状况还好,我会把它们买下,心头好嘛!但是现在的我,穷困潦倒…还是对那套情侣装说bye bye了!

我这个人呢…可以说是很有规则,我限定自己每一个月要用多少零用钱,比如说我一个月有RM300的零用钱,我就只会用RM150~RM200,就算再穷,也会让自己有后备钱。我做得到!可能一些人会认为我会很吝啬,但是对于我来说,这是节俭,是种美德!不怕一万,只怕万一,我们应该养成储存的好习惯!当然,我也有“释放”的时候,在某一个月,我会用完那一个月的零用钱,为自己扮美美。

说到扮美美,我从高二到现在都不停对朋友说:“我要换新形象!”但往往我的“新形象”都是剪了刘海、把头发削薄,最有型的,就是做highlight。所以我的“新形象”都是没什么大变化的。这次,我又有了这个念头,我真的要换新形象了,可能在圣诞前或圣诞后,把头发给弄卷。我特地把头发留长到胸前,就是为了要弄卷它。妈,赞成我去弄,但是却不赞助我,我这个妈妈说到钱的时候,会特别可爱!爸爸,更不用去问了,他是全家人中最“节俭”的一个,他肯定会说:“我有出糧给你啊!”在这样的情况下,我就会让自己用完指定月份的零用钱,做我想做的事情,买我想买的东西。希望我的形象大转变可以成功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