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1月12日星期三

它...把我给杀了

近日的天气,又是冷,又是热,连我的身体也配合了天气,它热我就热;它冷我就冷。我也不知道我的身体何时开始那么注意“节奏”了,不过,只要不伤我的身体,要“玩”什么都没关系。

但是我还是抵不了病菌的侵入,还好只是小病一场。昨晚我有发烧的症状,就是从学院回到家开始,我就已经很不舒服,一直昏昏欲睡。本来我是可以早点入寝,但是一想到星期四的 Mid Term (Pengajian Malaysia),我就睡不着。开了电脑,读老师给我们的slides…只是,无论我怎样读,我都是读不进脑。看着一箩箩的年份和名字,我的脑筋全打了死结,我最讨厌的,就是读sejarah了!要是这是世界历史或者中国历史,要我拿A,没问题,但是…现在读的,是我学业上最大弱点-sejarah…大概还记得《英荷条约》和《邦咯条约》咯,详细的,我已经交回给老师了。很后悔把我的历届考题全卖了给师妹,现在我需要它…

原以为脱离了中学也意味着脱离马来文,huh…是我想的太简单了,现在不单要接触马来文,连我不想碰的马来西亚历史,我也要碰了。伶,那天你开webcam给我看你那本历史书,其实和我的也差不多,分别只在于语言上和内容上,和我的sejarah还有一些图案。

现在,病没了。想专心却被那本书和不明的马来文字打沉了。性格倔强的我,也要向你-sejarah认输了。为什么马来西亚的历史就不能精彩些?

Buku Pengajian Malaysia:
(长)25.5cm+(宽) 18.3cm+ (厚)1.9cm=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就是啊,还以为离开了中学生涯就不会再接触历史了,但始终逃不过命运的安排,唯有认命咯。。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