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1月20日星期四

Swiss Garden, Damai Laut-第一天

17/11/08,是我们酒店系的学生最期待的一天。这一天,我们要到Swiss Garden, Damai Laut!早上七时我们就在学院等候,齐了人,就上车,我和Fiona就分配到Chee Leong的车,另外那两宝(Bih Tong & Judee),抛下了我们!不知道是不是我和Proton Iswara无缘,每次我乘这辆车去远程,一定会坏冷气的,上次和男朋友去KL是这样,而这次也是,热到我和Fiona就像去了桑拿那样。

长话短说,这次去Swiss Garden的目的,除了是玩乐之外,也要学习。我们到那里已经是九时,大家的眼睛好像睁不开那样的。这一天的Seminal,负责人做了简单的讲述,见我们累累的,就给我们玩了个游戏-zip zip zap zap!哈哈…玩了过后,大家都似乎精神多了。在Ice breaking这环节,我们玩了个益智游戏,只用了15分钟,就把难关解了。大家都开心不已。我都忘了是讲述到几点了,但是一听到可以去吃午餐,大家就好像困了很久的饿狼那样,飞也似的,拿起了碟子就拿食物了。食物还不错啦,美中不足的就是要与苍蝇同食,因为接近海滩嘛,所以有苍蝇也不奇怪。我呢,就超喜欢香蕉蛋糕,好吃到…
(我们都在努力专心听着...)
(被淘汰的就要坐后面)
(负责人要我开始游戏)
(在玩益智游戏)

吃过了午餐就hotel tour,环境非常优美!好喜欢那片茫茫大海。期间,我们还看见四脚蛇,非常大体型的!难怪那里没有人… 去过了看海,参观过了recreation room,可以玩桌球,可以玩健身等等。我们又有去spa centre,在那里可以闻到浓浓的药味。大家都非常兴奋,在游览车上唱起了歌。
(这张照片很有感觉!)
(海滩四人合照)
(这是其中一间做massage&spa的房间)

参观了后,大家就回去apartment,放下行李,也卸下formal衣裙。爽痹了!不用穿高跟鞋了!之后,去了海滩玩,不过才玩没一下子,就下起了雨。还好我和Fiona见天空在作怪,所以就快马加鞭走进有瓦遮头的地方!其他人,变了落汤鸡!我们就在Swiss Garden的范围里到处逛,直到可以吃晚餐的时候。我又吃了!又是Fried banana roll吸引我!我真的很喜欢吃香蕉的哦!那班男生被我们女生的食欲吓坏了。


(在海滩拍下的一些照片)

吃完后,我、Fiona, Bih Tong, Judee, Chee Leong, Kang Wei, Hou Kit & Mr. Foong就去了miss的房间里玩UNO,输那方就要选要truth or dare,幸好我的运气还很好啦!玩过了三、四盘吧,我们被sir和其他印度同学邀请去Iguana Bar唱K、喝酒。本来我也只打算去那里看看,但是in the end,我还是和他们一起唱歌,一起和啤酒,high到翻天!跟你们说哦,Sir唱歌真的很好听!

又大概到凌晨1点多吧,我们就各自回去了。但是我们这4个女生仍然没有“兴致”睡觉。Mr. Foong 和 Chee Leong又到我们的房间来继续游戏!我呢,到两点半就已经顶不顺了,睡觉…但是我真的顶不顺那些苍蝇在我的耳朵嗡嗡叫的!惟有把被子盖到耳朵。而那2男,仍然在我们房间,渡过了一夜。

**待续**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