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1月7日星期五

什么梦儿嘛???

我发了一场很心疼得很的梦,这场梦可以说是有巧合之处。

阿殖,我又发梦到你了!但并不是甜蜜的梦,而是令我伤心欲绝的梦。我发梦到在自己的生日,和你& 阿伶一起庆祝生日。虽然并没有惊喜,不过可以跟你在一起,我就已经很开心和满足了。我们先去Jusco逛街,逛了后,你突然说很累,要回家休息,晚上再出来。

几个小时过去了,我还在家里等你的到来。突然你一个电话来,说你还要休息,不如补去另外一天来庆祝我的生日。我听了之后,非常不开心,大骂了你一顿。之后,你来了,阿伶并没有跟来,我一心以为你是要和我渡过二人世界。你载我左穿右穿,我也不知道你要载我去哪里?

车子停了,你叫我下车。我也没有怀疑什么,所以就下车了,然后你就开了车,走了,撇下我一个人在那里,你离开了我!我的心寒了,这到底是哪里?我望了望我的身后,是一条隧道。我力撑着一个失魂落魄的身子,走进去了隧道。越走就越觉得这条隧道…似曾相识!走完了这条黑漆漆的隧道,我看见了小斜坡,斜坡上面有一栋楼!我还是一样,走了上去,感觉就好像走着万里望山,伤心的心情加上寒冷的天气,我的身子麻痹了,非常累!

我走进了那栋楼,又走过了一条长长的楼梯,好像在走着人生路似的。等我走完了,打开了门!里面的装饰富丽堂皇,原来那是一间酒店,怎么看起来和外表不相称呢?我又爬上了第三楼,我开始有休克的现象,有个女子走过来扶我,问我要进什么房子?我记得我身上的钱并不多,但是我还是答她要一间standard room.梦到这里,就完了。

醒来后,伤心的心情随着自己身处的环境而消失了。原来是一场梦…我就知道阿殖是不会这样对我的!我隐隐约约记得那条隧道,想起了我的小说!哦!我记得了!原来是和我之前的梦有关联,因为那条隧道,我才有概念写我的小说。

或许是我太想念你,又有点投入了我的小说。所以才会有这样的梦吧?但是我宁愿有一场惊心动魄的梦,也不想要有一场伤心欲绝的梦。梦啊梦,以后就不要拿这个来开玩笑了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