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1月14日星期五

毕业

不知不觉,我已毕业了一年。时间总是让我觉得很矛盾。有时候,我会觉得时间流逝得很快,而有时候我会觉得时间像乌龟那样,走得好慢。原来我已经在学院呆了半年、原来你只是走了2个月…

今天是你们毕业的日子,又一群莘莘学子离开学校,向他们的未来挑战。在学校,你们经历了酸、甜、苦、辣,开心的、愤怒的、好笑的、伤心的…等等的事情,但是一旦你们踏出了校门外,你们就会回头望望你们曾经在学校所经历的一切,会觉得不舍。或许你们看见篮球场,便会想起和死党一起打篮球的时刻;看见走廊,会想起和朋友倾谈心事的情景…虽然你们都会说不会留念学校,一年前的我也何尝不是那样想,当失去了,你便会懂得珍惜。

人生路很漫长,接下来你们会看见身边的一切都会有改变。以后,你认识的朋友或许不是你所认识的他,但你们要忍耐,人也会有情非得已的时候,或许你们自己也在改变而你们也不晓得。

送你们一首歌吧,本人也蛮喜欢的。

《萍聚》
别管以后将如何结束
至少我们曾经相聚过
不必费心地彼此约束
更不需要言语的承诺
只要我们曾经拥有过
对你我来讲已经足够
人的一生有许多回忆
只愿你的追忆有个我

我最喜欢的,就是最后那2句,很有意思!这首歌的歌词,用的都是简单的文字,你们应该可以渗透歌词所表达的意思。

祝:
鹏程万里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