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

一字烦

烦,是以“”与“”形成,虽然我不知道这形成的故事是怎样,但是在我的脑库里,这个解释就是,当一个人遇到一些不喜欢的事情,就会生气,而形成了个“火”字;而这些事情一直不断地缠绕着一个人,不喜欢的事情堆积如山,这些事情就像记录在一页页的书,形成了“页”字。这个解释似乎有点牵强,但是你可以说不是吗?

之前我在《完成作业了,谈谈蜗牛吧》这篇文章里有提到蜗牛,里面的内容很明显地,在说着一个人,这个人,当然是男性咯。我在前几天才知道他不单在缠着我,也在缠着另一个朋友。立曰心尹口(你应该认得自己的名字吧?)女,我可以告诉你,你比我好很多了,至少他只是跟你说一些他另外一半的事情,我可不是啊…你想知道?哈哈…明天我们pillow talk时,我再告诉你,他跟我说过什么?

说实在的,我虽是个浪漫主义者,但是我不会像他那样。他以为这是浪漫?不,我觉得他像是在卖弄痴情,不禁让我对这个人留下了很坏的印象。有些事情,自己知道就行了,何必到处和别人分享呢?和别人分享开心事,也要有个正确方法啊!属于“私人”的事情、情节,不用说吧?还是你这个人过于开放呢?对不起咯,我并不是豪放女,我觉得感情事保守点好!是我抱残守缺吗?还是他过于“偶像剧”了?

这头说对A女有多痴情,有多想挽留这段感情,有多么想念她,那头又说喜欢上另外一个人,B女。岂有此理,世上何能有此等伪君子,此乃感情之耻,吾不欢!真的“夸老耶”,他真的大逆不惭!每回跟他谈天,我都会火+页!
=你的事又干我啥事?我的事又关你屁事?
=又有新的问题,记录在案!

烦,这个字超好用,尤其用在这类快要绝迹的人,我们该像保护熊猫那样爱护他、保护他吗?这项工作,算我容忍力有限,我办不了。

1 条评论:

~Endo~志成,字崎远 说...

哈哈!!很好笑。。。加油咯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