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1月23日星期日

给你的

近日,我都玩得好开心,心情好得很!这几天可以说是神采飞扬,精神饱满!但是,我的欢乐几乎令我忽略了你,我的梁殖浩。

那天从Swiss Garden回来后,在星期三,你打了一通电话给我,你告诉我,你已经找到工作做了,当时我的表情就是“虾?怎么我都不知道这件事的?”所以问了你很多问题。原来之前你跟我说你应征了的工作正式聘请你了,在星期一时已经接到通知了。你知道我在那时候玩得很开心,所以就没有在第一时间告诉我。我好惭愧哦,我还以为你生气我,所以才没有回复我的信息。

知道你工作得很辛苦,早上上学,傍晚还要去工作,每个星期六和日都要工作12个小时。你怕你会忽略我,还说如果我介意,可以辞去工作。你好傻啊!!但我却是很窝心的,因为你的出发点是为了我。傻瓜,继续做吧,我并没有介意!如果你为了我而辞去工作,我就真的会生气了。你那么体谅我、迁就我,我又怎么会耍扭呢?

我没有再埋怨了!我已经想通了,过去都是因为我太执作,我才会口出狂言。去外国读书也不见得是好事,虽然可以学习到独立,但是同时也失去了很多乐趣,我是从你身上看到的。可能要我呆在那里4年,我会疯的了。还有,我那么喜欢吃东西,那里的食物又贵又不好吃,而且都不合胃口,要是我去了台湾,我看我会日渐消瘦,已经瘦骨如材的我,不愿再进化成“筷子”了!哈哈…

我好想你哦!没关系,我可以忍耐哦!你也要加油哦!我爱你!!

1 条评论:

匿名 说...

你也很甜蜜啊。。。
加油吧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