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 made this widget at MyFlashFetish.com.

2008年11月24日星期一

两则文章

第一章:《我们这一家》
《我们这一家》终于又在八度空间播放了!去年看过了这套动画,我对它可说是沉迷不已的。它的故事很搞笑,又废废的,尤其是那个阿妈,在这套动画里,我最喜欢的人物,就是她,她是这动画里的代表人物,说着一口带有福建腔的华语,她那厚如香肠的唇,使她的形象更滑稽!剧情常常都令我捧腹大笑,心情欠佳时,看了这动画,肯定会开怀大笑。

我还有阿妈的公仔呢!嘻嘻…这要谢谢我的甜心了,还记得去年我们四人(我、他、伶&斋佬)去KL参观中国教育展,过后就去了金河广场,经过了一间精品店,我看见了它-阿妈,就告诉他想不到在金河找到这公仔,因为在怡保看不到。之后,就离开了。他就静悄悄和斋佬商量如何偷偷买了那公仔,不让我知道。当然,他们真的瞒到我了!那阿妈,成了我的生日礼物!

《我们这一家》在每逢星期一至三,下午四点,于八度空间播放。要记得多多捧场!

第二章:青梅竹马
昨天,有个人在friendster里传了一封信息给我,问我还记不记得他?我打开了他的profile,看了看他的资料和照片,ei? 和我读同一所小学的,但是却大我一年…看照片,这个人真的很熟面孔,真的一时间想不到他是谁!突然,脑海出现了一个人的名字-阿添!他是我以前的邻居,两小无猜的我们学起大人们谈恋爱,我们两家的妈妈还很开心的呢!那时候,我几乎每一天都去他的家玩的!但是随着年龄的增长,我在7岁那年又搬家了,所以开始懂得尴尬了,就算在学校见到面,也只是打招呼!之后搬回来怡保,就没有再联络了!

经过了求证后,真的如我所测,是阿添!这次再遇回他,想起了很多往事!小时候的我真的天真无邪,对爱情充满憧憬!现在,我如愿以偿,得到了真正的幸福!嘻嘻…希望他也是吧!

没有评论: